IMG_2769.jpg

(我阿姐怕我認不得麵包,還很認真的加上了圖解說明,但因為字太亂,所以其實我有點亂猜...)

好久不見。

我本人從來發過甚麼開箱文,為了感念我阿姐怕我餓死在山上不斷寄來一箱一箱的食物把我的冰箱塞到爆炸,

特別來寫一下開箱文啦~

IMG_2770.jpg

麵包都很整齊的躺在箱子裡,沒有亂跑也沒有擠爛。我阿姐有很認真在包裝哩~

菓匠31.jpg 

我還很認真的把麵包都攤開對照說明給大家看一下。(兩天後我已經嗑掉兩個了)

明明人生就需要很大的冷凍庫,我的冷凍庫現在已經爆掉了,請大家來我家開鍋的時候不要再買食材了...(噗)

還有我家的食材可以讓我一個月不出門也餓不死,請大家放心,一個月之後再寄東西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