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大家都好久不見的小來福(汪!汪!)

最近我媽覺得我真的變的胖胖的,
(母曰:是只有最近嗎?一直都胖胖的吧...)

每天都捏著我身上ㄧ圈一圈的肉說:小來福你該減肥了...
(母曰:你以為你只有8公斤嗎?被超過18公斤的狗坐在肚皮上撒嬌感覺很重...)

連楊姊姊都恐嚇我媽說:小來福到時候說不定連臉都騙不了人囉...
(母曰:你是說像"明道"發福嗎...)

所以我媽最近半夜12點都要我跟她去河堤慢跑啦!
(梅子阿姨說:明明是你媽自己要減肥吧...)

我媽是不是擔心她晚上睡不著啊?明明我半夜就已經在床上睡著打呼兼說著夢話啦!!

因為我媽說半夜12點去跑步沒人又不會被曬黑,

而且跑回家洗個澡就可以睡了啦!

跑了兩次,結果我媽很生氣,

因為我很聰明,只意思意思跟著跑了300公尺就落跑坐在巷口等我媽回家喔!!
(母曰:這麼丟臉的事情你還敢說!!)

結果她跟我說:下次就要拿繩子牽著我,看我還能跑哪裡去!

所以,下次我跑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