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本來應該去關渡上課,

而且若無意外,今日還是我期中報告的重要日子,

想不到,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十一點十四分!!

嚇出一身冷汗,心想馬上衝到關渡也都要下課了...

只能默默祈禱老師要主持研討會...應該會停課...(完全是自我安慰..)

心中暗恨為什麼小來福一點都沒有想要起床順便把我吵醒的感覺!!(誰叫牠睡的比我還熟..唉)

傍晚打定主意要去看看和藹可親的關公爺爺,

(雖然我跟研究所同學說我要去拜拜的時候,同學全都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

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問他,只是覺得好像很久沒去看他了,

畢竟心情煩悶的時候(註一),去跟關公爺爺說說話比看心理醫生還有用,

還好今天不是假日行天宮沒有很多人,關公爺爺才有時間陪我這個無聊的小孩抬槓,

最後他送我一支籤安慰我,(註二)

雖然我還是有點半信半疑,但也許這真的是轉運的開始吧...



註一:
昨天晚上,我對著小來福說:你什麼時候才會跟我講話...(牠如果會跟我講話那可恐怖了..笑)
註二:
幾年前我在金瓜石的勸濟堂,關公爺爺也給過我同樣的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