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兩天大家紛紛幫我暖壽,

真是感人...

所以生日蛋糕已經吃了兩次,願望也許了兩次(也許比較容易實現吧...)

好吧...不能跟我一起過生日的朋友們,

也讓大家分享我的願望

1.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我認識的狗和我種的花都健康快樂幸福!!

2.希望可以順利把論文寫完畢業(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有點擔心)

3.@#$%^&*()_+!


謝謝大家囉!!


PS.謝謝荳子買了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陪我度過生日的第一秒喔!!你生日前一天我也會買蛋糕陪你的..哈
PS.還有那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飯糰媽,也祝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