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1.jpg

我沒有看過傳統的芭蕾舞劇,這部當初因為看到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設計服裝所以買下的票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高堤耶是誰?

jean-paul-gaultier-enfant.jpg 

他就是瑪丹娜那個有名的錐形胸罩馬甲的設計師啦~

f_212915_1.jpg 

今年台灣國際藝術節我看過的兩場表演都十分得我心,希望這一部現代版的童話故事也能讓我耳目一新啊~

給大家瞧瞧簡短的預告片過過癮吧~

果然大家的造型都十分的有趣,

王子像西班牙鬥牛士(但他穿緊身七分褲的樣子不斷的讓我覺得他是個同志..),

母后和公主的開襟風更讓我覺得宛如瑪丹娜/Lady GaGa再現,

七個小矮人也變成了攀岩精壯男...

結果可愛的童話故事變成了時尚又情慾的限制級芭蕾。

(不知道做在我後面一排帶小朋友去看演出的爸媽有沒有想要把他們眼睛遮住的衝動啊~)

同場加映,

再讓大家看另外一個片段,影片第七分鐘開始那一段竟然在台北演出中不見了?

是不是跟話題女王LADY GAGA的造型一模一樣!!(左邊是LADY GAGA)

104092-lady_gaga_eminem.jpg 

(阿姆的表情是被這個搞怪女嚇傻了吧~)

 

好看度86分,好聽度70分(老實說,從頭到尾都是馬勒的交響曲另我有想睡覺的FU,說不定來點瑪丹娜的舞曲會更有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