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第七天,是個令人開心的好天氣!!

塞納河畔舊書攤,這真的是世界遺產嗎?

今天就要離開巴黎前往布拉格啦!所以當然要把握最後的時光去看看這個美麗的舊書攤,好歹這可是個被列入世界遺產的地方...

有圖有真相,這是之前親戚-愷在巴黎拍的照片,很有氣質吧!
DSCF3712.JPG 

但我的朋友告訴我,要是書架沒打開,那是一個很容易忽略過的地方...

再來個有圖有真相,這是我拍的...

一早去塞納河畔,書攤都還沒開門的樣子...

IMG_3408.JPG

果然走過去很容易忽略它們,有些箱子上甚至還被人塗鴉...

大家還是看那張美麗的黑白照片就好了...

(我怎麼把巴黎搞的有點不浪漫了起來?!)

 

巴黎‧巴黎,我就要跟你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