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小白,蠟筆小新的寵物狗,牠的絕招是〝棉花糖滾動〞。這個圖我大學的時候常常畫在很多人的書上、紙上、名牌上、手上...等。

陰錯陽差 時來運轉

我在104人力銀行的履歷就這樣被好心的「雪碧阿姨」給留了下來

跟「雞塊校長」面試完之後 她馬上就決定要我去當她們的外派老師


總之

至少小來福每個月的飼料錢有著落了...


校長說 每個老師都要取個 食物名字

例如:甜甜圈 棒棒糖 草莓 鳳梨...(盡是這些甜滋滋的名字...)

所以 不能用小白老師這個藝名 重返江湖

但總是不能叫 百香綠茶加珍珠老師 或是 藥燉排骨老師吧(相當的台...)


註:這就是小白老師版的棉花糖滾動啦...

也不要跟我說叫公正小籠包老師 (完全顯示出這個老師吃東西比教美術還要有興趣的樣子...)

所以誰家有小孩想要被我荼毒 趕快送去何嘉仁新店 安康 和木柵分校 上美術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