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的老白最近一直噗噗噗的摧不太動

心想 那天再騎去認識的摩托車店檢查一下好了


在經過 隧道的時候 心裡已經覺得有點不妙了

果不其然 老白 就這樣 在路上 拋錨了


我真的可以再衰一點 (心裡OS)

在路旁試了半天


想到ㄚ告訴我 星座運勢說 雙魚座八月份應該要轉運了


安慰自己

還好老白沒有在隧道裡就放棄自己 有撐到出了隧道 讓我推車比較不會那麼尷尬

還好拋錨的地方大概三百公尺左右就有一家摩托車店 讓我推車不用推那麼久

還好只是火星塞壞了 換一個只要80元


也許

這真的是轉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