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一個星期前的某一天 我的馬桶 突然就壞了

小白老師 立刻化身為水電工小白 毫不猶豫的打開馬桶的水箱查看


你們大家說說 多少人有開過自己家馬桶的水箱啊...

發現原來那個堵住出水口的橡膠球(紅色圈圈處) 年久疲乏 就斷掉了

水電工小白 伸出手 拔下那個壞掉的球 馬上飛奔到離我家最近的水電行

結果 晴天霹靂 老闆態度很差 理都不想理我 就說 你這個沒再賣了...

一時氣血攻心 (馬的..老娘以後絕不來你這家)

馬上轉戰新店的B&Q 那裏的工作人員果然親切多了

不幸的是 我家的馬桶 真的太老舊了 裡面的零件 現在完全改了

(原來我除了有一台飯糰媽熱情贊助的老爺小白摩托車,還有一個老白馬桶...)

心想真的要找水電行來換一個馬桶零件了嗎....(OS:沒錢沒錢..不願意)

回到家 突發奇想 那個裂掉的地方 可以用那個無敵的快乾膠黏起來嗎

去7-11買了一條號稱什麼都可以黏的快乾膠

回家很開心的準備來試驗一下

塗上膠後等了半小時 輕輕一碰 又裂開了

試第二次 好像還是不行 水電工小白真的沒法度了嗎?

一時間又氣到 只好把球再塞回去 不然馬桶會一直漏水 到時候又要修馬桶又要付水費

後來的將近一個星期 苦情小白都用很克難的方式-臉盆裝水 沖馬桶 (荳子有體驗過這種感覺)

昨天 我又把水箱打開來 想說自己怎麼那麼命苦

想不到 在水中一個星期的快乾膠 竟然 真的乾了!!!(這是什麼原理??!!)

然後水電工小白又再度上身火速拿出那顆球 裝上鍊條

我的馬桶 就起死回生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快乾膠 真的要等久一點才會乾 請不要相信它真的是快乾

2.請不要以後馬桶壞掉都想要叫我修...我要收錢的...



ps.關於水電工小白和馬桶奮戰的故事,早在 很多年前在北藝大帶夏令營的時候就上演過,

那次 相當的壯烈 不僅跟馬桶 還有排泄物 和不斷滿出馬桶的汙水

當然 水電工小白 還是靠著通馬桶的那支 成功的完成任務

(難道從此就要跟馬桶有不解之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