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是台中西屯店的樣子,很美吧...我有去過

說起來,

我跟星巴克的淵源是因為我阿寄,

她"早年"就在台中第一間星巴克(台中SOGO附近那家)工作,

她換到哪家店,

我就喝到哪家店,

所以她去大陸工作的那段時間,

我幾乎就很少去光顧,(所以我算熟客嗎?)

我阿寄最近又調到我家附近新店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的星巴克,(幫我阿寄宣傳一下...報我的名字會有什麼優惠嗎...)

離我住的地方,騎車只要三分鐘,

加上炎炎夏日需要免費吹冷氣的好地方,

雖然他的桌椅實在不適合我的超大小白TOSHIBA使用,


我以後終於可以說....

我不在咖啡店...就在前往咖啡店的路上...



這樣有沒有覺得我有浪漫的感覺...

ps.才寫完文章,我阿寄就跟我說...我下星期要調到政大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