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受了我阿寄之託

去訂婚宴餐廳看場地

電梯裡明明就是寫-員工餐廳

就是一個很台式的餐廳

(請不要像ㄚ一樣浮現「欣葉」和燒肉的樣子...請更LOCAL一點..)


原本以為要簡簡單單處理的結婚儀式 搞的越來越複雜 還要有訂婚儀式??

連我爸都在那邊說...訂婚儀式要高腳椅....這是什麼道理....真不懂

加上那個我媽的朋友兼鄰居

她的裝扮 就是很中年妖豔婦女的樣子 滿頭橘髮


然後這個很台式的餐廳 連桌牌都要自己做

更不用提一大堆周邊要準備的東西

這些人是不是太久沒參加"現代"婚禮了 還在那邊笑我...餐廳誰會幫你弄這些

我實在不想潑我媽和她朋友的冷水

明明這個進步的時代 有錢就會有人幫你做的好好的 根本不用擔心太多



前車之鑑

如果我以後要結婚 我就要先存錢 自己花錢把自己嫁掉

這樣我爸媽比較不會管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