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有時候..不太注意..東西帶了沒有..

1.出門蹓狗忘記帶鑰匙的紀錄不計其數...(最悲情的一次是同學已經買了火鍋料到我家樓下等我,我還要去找鎖匠開門...)

2.忘記關瓦斯一次(一次就夠慘烈了...詳情請看前幾期的文章)

3.摩托車鑰匙忘記拔...也是不計其數...(車沒被騎走真是謝天謝地...)

4.忘記帶手機...也是不計其數...(沒什麼人要找我,影響比較小)

5.忘記帶各式各樣的東西...


結論:
我確實是一個健忘大王和一隻號稱草地狀元的狗一起生活(感覺很驚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