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有個老師叫做楊其文 是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的老師

講話有時候很機車 但他會講一些旅行的事情 還蠻令我心動的

那天又拿有關建築的圖片 一直問我們....你們都沒有接觸過喔?? 這樣不行喔...

10張圖我只有一張知道 然後換下一張 他就很機車的說:這張妳也知道嗎??

還有一張是他提示了我才知道

(但是我的同學一張也回答不出來 就被他一直定...大家上完課臉都超臭的...)

上完課就有人說要退選 但是我有一種被他問倒很不爽的感覺 (原來我也不尬意輸的感覺...)

媽的 我一定要去唸一點東西 不能輸給他

鬥志於是又被激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