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真是諸事不吉,

大年頭一天,大家都在家裡睡大覺,只有苦命的我去拼命卸展,東奔西跑,預告了我繼續勞碌的一年...

大年第二天,趕著去烏來會見親友,被拍了一張闖紅燈,壓歲錢都拿去奉獻國家了...

然後過年就要努力去當專櫃小姐賺罰單錢,哪裡都沒去,什麼都沒玩...

開學第一天,因為所長要我們班去標案子,(三天要寫完..沒有人有經驗...執行能力我都懷疑...)

大部分的同學都一頭熱,新老師也跟著一頭熱,

只有我竟然神經病跑去跟老師說:我是來表達反對立場的...

不想做就不要參加,我竟然要自己去把自己搞黑...(楊姐姐說我怎麼唸了研究所變得這麼有正義感??)

網路在春節掛掉...去學校上網竟然連學校網路都可以當掉...

硬撐好幾天,還要去QK咖啡收信,最後還是去辦了ADSL...

結果...該死的鄰居不知道是良心發現還是怎樣...

網路竟然又恢復了...(老天請不要再捉弄我了...)

昨天站了11.5個小時的專櫃小姐之後,覺得腳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回到家,竟然發現我出門瓦斯沒關...燒了超過12個小時...沒有把我家燒掉算幸運了...

唉....

我想...我真的需要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