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來福暨之前的南台灣之旅後,

再度向東台灣挑戰!!!

第一站來到宜蘭的傳藝,陪小白老師去那裡工作,

傳藝是個對狗很友善的地方啊...狗自由進出都不會有人管...

而且我是偶像派...觀光景點最適合我了...

「大家都愛小來福」...偶像魅力發揮至極...

每天都有人搶著帶我出去蹓...搞得我白天都不能睡..實在有點累

後來小白老師帶我去看「黃舉人宅」,

黃舉人是宜蘭的第一位舉人,

所以他的故居被傳藝留下來做紀念,

小白老師特地要我跟「文魁」照一下像..看會不會變聰明一點...


後來我就看到我最愛的草地啊!

馬上就去狂奔一陣,好不開心...


結論:
小白老師說...看來我是適合當「草地狀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