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a.jpg

其實這張海報我有兩點不懂:

1.為什麼所有人的表情都要狠瞪人的模樣而且還演的有點怪怪的。

2.片中唯二紅花中的柯小姐怎麼把她拍的跟阿飄一樣...(另一朵花是席曼寧,海報裡根本沒看到她人啦!)

關於影片介紹,不想採地雷的請不要按這裡

關於影評,我真的沒那麼厲害,也無法妙筆生花,所以如果想看比較接近我內心影評的請看這裡那裡

關於一些五四三,可以放心閱讀,沒有踩地雷的危機:

1.雖然主角因為長的很ABC,台語講的實在差了那一點"khuix khior",(這不用台語發音無法傳神表達我內心感受,請大家原諒)

不過看的出來這些人 很  努力,尤其阮經天  可以預測未來的演藝之路會更上層樓。

(聽說豆導當初想和周董合作但破局,感謝老天,畢竟熊貓人才是周董的風格,整部片台詞有四分之ㄧ都需要罵髒話的黑道片不太適合他)

2.幾片綠葉由硬底子演員撐起非常好看,尤其馬大哥幾歲的人還有武打戲(而且打的還不差)真的是很辛苦他哩~(老來翻紅,拼了!)

3.果然是號稱近年預算最高的國片,美術設計、佈景考據都夠認真 好看,請看這裡

配樂頗有質感,且有深度,當然是那個臉很臭但心其實很美的陳珊妮製作,試聽請來這裡。(不過我個人覺得要搭配電影才能體會箇中滋味啦!)

4.許多在地文化與社區工作者在影片拍攝期間紛紛表示對影片內容的疑慮,請看這裡,許多網友的回應也相當精采,請有耐心的仔細閱讀。

2/5影片終於上映,真相終於大白(到底有什麼真相?!),我個人看完本片覺得沒有污名化艋舺任何人、事、物,

甚至是,比起(無情無義)的信義區,艋舺這個有血有淚有故事的地方讓我還覺得住在那裡有生活感多了。

(除了狗仔會在此偷拍外,我想沒有人會拍一部片叫做"信義區"...)

最後,推薦指數:85分。這部目標商業製作的電影,開演三天票房已經破六千萬,達成目標指日可待!

國片加油,大家一起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