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很冷,我住在巴黎第五區的朋友家還下雪哩!(沒圖沒真相...但我還是忘記拍照了...)

蒙馬特-可麗餅-花神咖啡(怎麼都是吃的..)

這一天完全呈現一種閑散的局面,奢侈的在巴黎睡到自然醒,看著天空下起巴黎的第一場雪,也是我在歐洲看到的第一場雪喔!

※趕在最後的關頭衝進去蒙馬特的這個教堂參觀,然後在雨中欣賞一下巴黎的夜景。

IMG_3393.JPG 

※這就是傳說中那個巴黎隨處可見的小吃..可麗餅(crêpe),跟台式的可麗餅不同的是大部分都只有甜的口味,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果醬,我選的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果醬(因為連朋友也不知道如何翻譯),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啦!(但我覺得台式那種料多味美又大份的才深得我心..)

IMG_3388.JPG

※謝謝我這位漂亮又好心的朋友啦!(等我去下次去上海找你玩啊!!)

IMG_3391.JPG

◎延伸閱讀: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8F%AF%E9%BA%97%E9%A4%85&variant=zh-tw

來巴黎,怎麼能不喝咖啡?

巴黎到處都是咖啡店,

在街頭,不管多冷的天氣,咖啡店外總坐著人,

喝咖啡‧看人‧也呼吸著巴黎的氣氛

巴黎的咖啡店也因為無數赫赫有名的文學家、思想家、藝術家曾經駐足創作而聲名大噪。

※Le Café de Flore(花神咖啡)

IMG_3403.JPG

這家和雙叟咖啡(Les Deux Magots)並列巴黎最著名的兩家咖啡店,咖啡好不好喝不重要,服務態度不是很好也不要緊,價格更不是阻擋我的藉口,進去感染一下大師的氛圍才是重點!(意思就是:咖啡OK不過很貴,服務態度不太好,座位還小的要命...)

※MENU,全都是法文...

IMG_3397.JPG

※全都是法文的MENU我還是可以辨識出"花神特調"這一類的東西(這是小白老師自己的翻譯..),是咖啡加上一點酒的特調。(價錢也特別貴...)

IMG_3402.JPG

※一定要在裡面照相的啊!!(大師請賜給我完成論文的神力吧!!)

IMG_3400.JPG

和朋友談天說地,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個小時哩...(大師你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