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elona is a Amazing city because of Gaudí !
If you never saw his works, you have to go here to experience his magic power!
Moreover,
The warm sunshine and delicious foods-I will never forget!
Thank you my friends~I have a unforgettable memory there!
I hope we can see you soon!

Tanya~

貧窮外加友人相助的環球之旅-靠的就是小白老師在全世界的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

如果你也想要環遊世界,除非你很有錢,要不然請多交幾個世界各地的朋友,

如果你膽子比我更大,參加"沙發客"是我的最佳推薦!

◎延伸閱讀:【你家沙發借我睡-沙發客私密遊記】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0461

歐陸的第一站,我來到西班牙的巴塞隆納(Barcelona)-這個與紐約並稱為小白老師ㄧ生最想來的城市之ㄧ!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我住在一個西班牙朋友的家裡,

他非常慷慨的把他家的豪華小公寓讓給我住,自己去睡朋友家!(真的是太令人感激了...)

第一天到他家的時候,因為公車搞不清楚要下哪一站,而且大部分的西班牙人英文比我還要爛...

我比手畫腳還拿朋友畫給我的地圖給司機看,司機也不太會說英文,只好問每一個上車的乘客他們會不會說英文,想找人幫我,

最後一個妝化的很濃的老太太跟我講了一大堆西班牙文...我想她的意思應該是叫我跟她走(真的是一個字都聽不懂...),

後來我就跟著她下車,她也幫我順利找到了朋友的公寓,真的是非常幸運!

※這就是我在西班牙住的豪華小公寓啦!
IMG_3431.JPG 
IMG_3430.JPG 
IMG_3429.JPG 

西班牙的天氣總是很好,早晚溫差有點大之外,白天幾乎都是艷陽高照,中午在太陽下甚至穿著外套都嫌熱,是個非常適合居住的地方!

但不知道是因為時差的關係,腦筋不是很清楚,我在Bacelona總是在迷路,

尤其是因為景點大都在一個無敵小的巷子裡,又要穿過彎彎曲曲的岔路,

路標又小又充滿了西班牙文,讓我每天出門都一頭霧水,

外加因為西班牙人英文不佳,我連問路都有點困難,雖然拿著地圖問人,但他們總是用西班牙文回答...而我連西班牙文的"左"和"右"都聽不懂...

結果明明是很近的地方,我走的腳都快斷了還找不到...(那是因為我是女圓頭嗎...)

下次有沒有人想要跟我再去一次的啊?我想我應該就認得啦!

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