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八年之後,我竟然又踏上這個米國的土地,

除了探望在波士頓唸音樂的阿慧,還要幫她鑑定她的桃花,

更重要的任務是帶著一個可能蜜月之後有二十年不會再出國的阿真,來場"告別單身之旅"!!

再歷經一場飛行的震撼教育之後,(詳見上文)

我們終於和阿慧在波士頓上演大團圓啦!!

不知道是因為太開心還是因為米國生活太苦悶,

我們的接風宴一整個華麗,先來個龍蝦大餐讓我們壓壓驚!
   
*九隻大龍蝦排得滿滿一桌,好不過癮啊!!

接著除了偶而的美式料理有吃不完的馬鈴薯泥之外,

在波士頓旅行的我們過的根本是全然的台灣味!!

豬腳麵線.麻油腰子.人蔘雞湯.紅燒獅子頭.糯米紅棗甜粥....

*在美國吃的好有台灣味啊!

還有逛中國超市採購配上卡拉OK的歡樂伴唱(是美華伴唱那種喔...)!!

*一整個很不美國的超市,我要去哪種“帥哥廚師來我家“的那種超市啦!!


*還有卡拉ok家庭伴唱勒!!新歌都有喔...

更重要的是每天竟然還有珍珠綠茶可以喝!!(去中國超是買來自己煮啦!)

這些在國外生活的朋友們都非常有一套可以讓他們減少思念台灣美味料理的方法勒!


*波士頓中國城裡好吃的港式料理,還是推車子出來那種道地的喔!!

真的讓我太佩服了...(我不禁常常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出國了...)

在波士頓度過悠閒和舒服的一週後,

我又帶著人妻阿真來到充滿回憶的紐約,

馬上化身觀光客攻略各個景點...

自由女神朝聖
 

*我承認這有點像合成照... 

我最愛的布大橋

 


時代廣場趕場看SHOW


華爾街摸摸銅牛
 

MOMA博物館親近大師


吃了懷念八年的百年蛋糕店


中央公園悠閒的散步


還要去洋基球場趕一下流行!!

 

紐約還是一樣髒,一樣亂,一樣觀光客擠到滿出來...(時代廣場根本就比西門町還要擠...)
但還是一樣充滿魅力!!

明天人妻阿真要準備回台灣了,而我也要準備前往歐洲繼續下一段的旅行,

接下來我就要說...

Barcelona~I am coming!!

PS.大猩猩,連去大都會博物館你都常伴我們左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