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我終於在十月二十三日早上八點五十分懷著興奮緊張的心情,

開始了我的貧窮環球之旅!


*不知道為什麼很期待飛機餐的小白老師...

縱然出發前聽取了諸多前輩的旅遊經驗

想不到還是天有不測風雲...

原本預定在東京轉機等待四小時,結果班機竟然延誤六小時!!

搞的我和阿真只能在機場發呆十小時,

重點是我們不知道要去找航空公司索取餐費,

結果還沒去日本就已經開始花日幣...什麼鬼?!


*不太好吃的日本料理...阿詩帶我去東京吃好料啊!!

然後因為坐的是日本飛美國的班機,飛機上的影片一律沒有中文字幕,

一整個超級催眠...好不容易花了十二個小時飛到...在飛機上看著黑夜變白天又變成黑夜...


*飛機上看日出喔!!很美勒...

終於在晚上十點半左右到了紐約,

想不到航空公司告訴我們已經沒有飛機飛波士頓了,

她們要安排我們去旅館睡一晚,隔天再坐早上六點半的飛機到波士頓,

心想好歹有個地方休息一下還不賴,

想不到去領行李的時候竟然發生了旅行中最不願遇到的狀況之一

我在行李轉盤上竟然看不到我們的行李!!!!

救 命 啊!!!

不會這麼慘吧!!!

真 的 就 是 這 麼 慘...

我們的行李真的不知道飛去哪裡了啦!!

用破爛的英文跟外國人盧半天之後...終於找到我們行李的下落...原來華航沒把它門一起送過來...還好至少還沒丟掉...

機場又大的跟鬼一樣,我和阿真因為想要舒服的坐飛機以至於兩人都是穿著夾腳拖鞋,

在四度c的美國走來走去...

迷路了半天終於在凌晨十二點到了旅館...

結果竟然還跑錯,還好有好心的司機提醒我們把我們載去正確的旅館,竟然是“喜來登"!!

一人一間超大,但我們竟然只能睡不到四小時就要起床去飛機場-一整個不開心啊......


*可惜只能當四小時的貴婦...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check in,

美國是個很奇怪的國家,只要機器可以完成的事情就不用人來做

check in都是一台電腦讓你自己key,加上我們是轉機的關係,又用了破爛的英文講了一番,

外加鞋子都要脫光的檢查(我還看到一個阿嬤被用金屬探測掃描全身,一臉痕無辜的樣子)

Finally....我們終於在延遲十二小時的飛行後,看到了阿慧!!

也順利找到我們的行李了!


*自己不知道去哪裡旅行的行李們,終於回來啦!


太感人了...

歷經千辛萬苦,我終於到了Bosto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