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日我最大!!


這是研究所同學幫我做的可愛生日帽卡片喔!!

因為今天是小白老師一年一度的生日啦!!(一年老一歲就好...不能老太快..)

首先要先對所有不論是透過簡訊.MSN訊息的祝福,或是幸福地與你們一起吃蛋糕.過生日的寶貝們,

小白老師都非常的感謝你們給我ㄧ個很棒的生日呢!!

今天總計吃了三個蛋糕,


草莓.巧克力和一個非常台卻出奇好吃的芋頭蛋糕喔!!

還收到兩份非常棒的禮物,


這是ELMO筆喔!!超可愛的!!謝謝玟伶!!


這是ELMO化妝包,真是適合現在改走正妹路線的小白老師!!(哈哈...諧星也是可能轉型低..)
PS.順便推銷一下我旁邊的同學,我的第二個生日願望可是送給她,希望她可以趕快找到好男人勒!

好開心的一天!!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