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大猩猩深入匪區的心聲:

親愛的大家

雖然本人已經投共
可是我的心還是與大家同在的
所以生日會不用延到這麼晚啦

最重要的是
不想我娶大陸妹
每次要幫我介紹女生
怎麼都沒下文了

看來散播歡樂都是假的....
大陸真的好無聊喔.....


給我的朋友大猩猩:

小白老師為了要實現散播歡樂散播愛的承諾,

特別上來寫一篇文章,(咦?不是給牠香蕉吃牠就會開心了嗎...)

先來報告一下小白老師最近實在沒什麼有趣事情的生活:

1.上班像打仗,因為兼三份差無法加班所以上班都要非常專心把握時間,最近連MSN都懶得開啦!

2.回家馬上就想睡覺,每天都覺得睡眠不足,假日還要上班去辦活動...(好羨慕小來福每天都睡在我的床上喔...)

3.兼了三份工作存款還是只有3000元,錢到底去哪裡了???(卜卦老師說我會破財的話難道是真的!!!)

4.馬桶壞了一年多,連小白媽都看不下去,小白老師的回答是:等我有錢再去修...(那..那還要等多久??)

強力呼籲小白老師的朋友:

1.3/22記得要去投票...(投給誰請自己決定,如果還沒決定的人請洽小白老師..)
2.我...真的不需要蹲式馬桶...好歹也要有電腦感應沖水那一種的...
3.不管你是英國的朋友.荷蘭的朋友.美國的朋友.瑞芳的朋友.基隆的朋友.桃園的朋友.台北的朋友.台中的朋友...,只要你是小白老師的朋友都希望你們快樂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