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陳綺貞的歌-旅行的意義,想起了可愛的小魚,
在我的心中,這一首歌是屬於她的。

生命旅程中總會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
總有一首歌是屬於她(他/牠/它)的主題曲。

幼稚園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喜歡表演給別人看我跳的茉莉花…
﹙不要懷疑,就是”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那一首!!﹚

小時候記得會跟著媽媽聽著蔡琴的歌邊幫忙整理櫃子;

國中的時候華仔的我和我追逐的夢和王傑的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大概聽了一萬次吧…

高中的時候到底學了些什麼一樣也記不得,
So Long My Friend這首歌一輩子也忘不了。
http://tw.youtube.com/watch?v=4tER7S52skI

聽到錦繡二重唱的「明天也要作伴」就會想到大學瘋社團的回憶;

想起在出遊的車上大聲唱著也不知道誰訂的旅行主題曲,
整趟旅程唱啊唱也不嫌煩。

聽到哪首歌就想起屬於我跟你(們)的回憶,
酸酸的,甜甜的,歡樂的,悲傷的,
好多好多滋味。

不管你(們)在哪裡,
當屬於你(們)的主題曲想起的時候,
希望你(們)一樣也會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