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久沒有寫我的遊記了,

因為我媽自從花蓮回台北之後就不斷忙著生病,

兩個星期之內發燒兩次,

所以只好拖到現在才來跟大家報告,

讓大家久等了..真不好意思...


由於我媽一心想要帶我環島,畢竟我已經征服了西台灣到墾丁一遊,

也比孟慧姐姐先走過雪山隧道去宜蘭玩過,

這次終於有機會去花蓮實在是太開心了!!

原本我媽要當司機所以在出發前有交代翠真姐姐要好好照顧我,

但幸好大猩猩叔叔(為什麼大家都是姐姐?"牠"就是叔叔呢?)因為比我媽還怕暈車,

所以搶著開車,

我媽樂的輕鬆以為我也可以表現良好不暈車,

想不到我還是讓我媽失望了(你什麼時候有讓人不失望..),

因為我才到深坑就吐了...(媽...我對不起你...)

接下來我就拿我這次花蓮行的照片跟大家解說一下吧!!


這次有九個哥哥姐姐和我ㄧ起去花蓮,這是在南方澳南天宮旁邊的米糕店照的,我媽還有帶我去拜金媽祖,祈求我平安長大...(明明已經長大了啊..)


大猩猩叔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叫我們演「小龐和詹姆士」?我明明就比詹姆士帥啊!!


1.其實我媽一直希望我成為一個海灘男孩,可惜我看到海浪打來就很害怕的跑開了...
2.七星潭其實是個美麗的海灣,孟慧姐姐是個勇敢美麗的女生,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到了花蓮,我媽把我關在阿姨家四樓陽台自己跑去吃喝,

晚上,他們幫圓頭叔叔(又是叔叔..)慶生,但我明明覺得他已經超過三十歲了啊...(我也有幫他慶生,那我生日他也會送我禮物嗎??)


歡樂一家親!! 我好想吃鹽酥雞和小籠包喔...

回台北的路上,都是因為阿姨早上溺愛請我吃小籠包,

結果我還沒消化完就全部吐在我媽身上,害我媽要在蘇花公路上找土地公廟洗褲子,

但我媽說母愛最偉大,下次她還要帶我去台東玩,完成環島的心願喔!!(是媽媽的心願吧..)


後記:


雖然這次我成功取代大猩猩叔叔成為本次旅行最受歡迎的動物明星,但我發現有個叫做大頭的小姐竟然比我還受歡迎!!連我媽都搶著跟她合照,她只不過有很多花俏的衣服吧...(媽!!我也要草莓裝...)


花蓮行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