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參加國小同學的婚禮,

星期五一早跳起來改論文,

中午衝去影印店裝訂,

然後冒雨趕去師大和北藝大(關渡那家)送資料,

師大有夠大牌,中午休息時間到下午兩點,

所辦的門絕對會上鎖讓你什麼事情都辦不了。

從關渡回來之後馬上去找GARY剪頭髮,

GARY是個非常適合想要搞怪的寶貝們該找的設計師,

如果你要剪一個很普通的頭(我沒說是荳子喔..),

他應該會很悶,

所以我的頭原本就是個平平淡淡的頭,

洗完頭之後GARY不死心問我要不要改一下我的髮型,

只要不要太奇怪,我通常接受度很高,

所以我的頭後來就變成這樣了...




所以,這樣才叫做-我剪頭髮了...


改走東洋小公主路線的小白老師...(應該是自己偷偷想當公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