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ㄚ很NICE的打電話給我,

問我還好嗎?

大吐了兩噸(頓?)苦水後,

稍稍可以忘卻我的存款只有1180這一件事情...


下午出門去討論展覽的事情,

阿真去台北車站辦事完無聊打給我,

馬上開心的一起去中山站相聚,

想想要去那裡?

她毫不考慮就說:當然是吃吃喝喝啊...(大食幫果然不是叫假的..)

為了撫慰我脆弱的心靈,

去吃個下午茶兩個人硬是要點三個蛋糕,(甜點是女人的好朋友)

兩個女人嘰嘰喳喳硬是講了兩三個小時才依依不捨的道別。


雖然我是大家以為身在谷底的最佳激勵對象(因為我隨便說一件事應該都比別人要悲情一點),

雖然我很想拿食物換現金(因為冰箱很滿但存款很空,不然我來做便當宅急便服務如何..),

雖然小來福會用牠媲美偶像的臉孔和無邪的眼神讓不知名的鄰居到7-11買狗罐頭請牠吃(這是7-11的店員跟我爆的料..),


謝謝所有的朋友.家人對我的關心,

謝謝小來福這麼貼心知道牠媽很窮還懂得省點飼料錢,

謝謝老天讓我知道原來人的需求可以這麼簡單,


因為有你們,

我知道我一定會好好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